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十大正规网投官网平台:赴温州市龙湾区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文章作者:石亚夫    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大学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3月18日-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率队赴温州市龙湾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胡凤、毕业生就业工作专员石亚夫等一同前往。

积极对接人社部门,拓宽就业新渠道

3月18日上午,孙才妹一行抵达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到人社局副局长王宋余、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谢德荣的热情接待。孙才妹、胡凤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开展与龙湾区政企合作表达了愿望。王宋余代表人社局高度评价了学院赴龙湾区访企拓岗的行动,表示将积极促进企业与学院联动,实现大学生就业高效对接。


会上,双方还就实现就业创业工作协同育人、资源共享,提高校企人才培养适配度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实地走访参观企业,务实对标荐人才

3月18-19日,孙才妹一行在龙湾区人社局的大力推荐下,实地走访参观了五洲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日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大宇科技有限公司、航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和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在企业走访参观过程中,孙才妹、胡凤等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各方面内容,并就加强校企合作、人才输送、人才招聘与培养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据悉,十大正规网投官网平台为此次龙湾区访企拓岗作出积极准备,走访前期充分调研毕业生前往温州市就业意向,收集学生求职简历,在走访中依据企业需求进行了现场推荐。经过本次走访,已使得近20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孙才妹、胡凤等还前往温州大学走访看望了在读研究生校友,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积极钻研学问,服务地方,回报社会。(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人: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